2/01/2009

蕃茄養樂多的生活日記. 開張囉!


為了要告別有工作的生活,決定另起爐灶,開闢另外一個Blog空間寫日記
主要還是因為用了三年多的MSNSpace改版,讓我2008四處遊玩的照片沒辦法分享給親朋好友們,努力了半年後,我這電腦白癡對新介面仍舊不上手
唉~ 台灣人在大陸生活,要找到個不被封鎖的Blog比我想像中困難許多.
不曉得為什麼,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PCHome明日報,總是有連線的問題,似乎大陸網頁只要連上tw字樣,資料就是轉不過,更別談享受飆網的樂趣, 看來兩岸要統一,還是需要點時間...(無語問蒼天啊~)

在明察暗訪後,看到遠在美國的好友約翰先生破天荒開始寫Blog,
讓我注意到Google介面,連結了Picasa可以讓我盡情放照片的功能
要知道,決定要好好生活不當朝九晚五上班族的我,懶得打字就會改用相機寫日記,等我有空,應該會繼續研究如何掛廣告賺零用錢和還有部落客狂推使用的Plurk來交朋友吧!

而我改用"蕃茄養樂多"當Blog標題的理由也很簡單
結婚三年多的我,婚後做的最讓老公喜歡的料理(打果汁也算料理嗎?) 就是蕃茄養樂多
我想,這算是我切換工作生活的重要指標,多希望以後能多做幾道好菜,
讓自己燒菜的功力和我上餐館點菜功力並駕齊驅啊!
另外我私心的以為,決定不工作就是想過過LOHAS的生活,
蕃茄養樂多,這名字看起來就很有讓人排便順暢的感覺
希望這Blog以後能繼續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忘卻煩憂,忘卻一肚子大便的煩憂...
就這樣! 喬依的蕃茄養樂多生活日記,在Google Blogger 正式開張囉!!!

P.S. 近日還在研究其他介面,會先慢慢地將2008年的照片放上去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