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9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想學西班牙語想很久了,從07年開始計畫離職就在想,到底有多想? 可以說比想要有小孩的慾望還強烈的那種想,但是台灣教西語的機構不多,我在大陸時間也沒辦法配合,只能到上海找了!

這禮拜二很幸運的找到一家連鎖語言補習班暑假特惠打五折,不過僅限這禮拜報名,電話確認過這語言中心所言不假,週三馬上飛奔到上海報名順便了解一下地理位置還有來回的車程時間. 算算我付清的報名費,平均一個小時花10RMB上課,暑假7~8月兩個月來回昆山上海的車錢,還是便宜到有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上課地點怎麼走出來就有這可怕的地方:

Zara (還好他在上海的定價比在其他地方貴,我的理智"勉強"可以控制我不要拜下去)

H&M (這裡就殺很大了!一口氣開三層樓,我鬼打牆了三小時才走出來,款式質料價錢都在合理範圍(約50~150RMB)ㄧ堆老外也在裡頭逛,你說說看,這能不買嗎?一定要進去殺殺殺的啊~)


算了算手上的存款雖然夠我買,但兩個月的時間,我究竟會殺多少也說不准,真是個可怕的地方!不曉得控制不控制的了自己的瞎拼慾望,真的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